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柔性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2018柔性电池龙头股一览

    柔性太阳能电池,是薄膜太阳能电池的一种,而且技术先进、性能优良、成本低廉、用途广泛。可以应用于太阳能背包、太阳能敞篷甚至太阳能飞机上。那么,柔性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柔性电池股票有哪些?

    创维数字: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营数字智能终端及前端系统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与运营及服务,中小尺寸液晶模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及手机等数字设备及硬件产品加工业务。

    柔性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柔性电池概念股龙头

    濮阳惠成:濮阳惠成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地址在河南省濮阳市的化工企业。公司主营的顺酐酸酐衍生物主要应用于电子元器件封装材料、电气设备绝缘材料、涂料和复合材料等行业,能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

    超华科技:超华科技成立于2004年9月22日,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松坪村。2013年6月,公司以3000万元受让梅州泰华100%股权。该公司业务范围除了制造双面、多层线路板外,还生产柔性线路板。

    湘潭电化:公司主要从事二氧化锰、电池材料和其他能源新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也是国内如今最大规模生产绿色高能环保电池——无汞碱锰电池专用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

    亿纬锂能: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五的高能锂一次电池供应商,是具有自助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新型锂电能源领先企业。获得了中国专利优秀奖和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亿纬公司品牌和产品获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市场份额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