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瑞沃能发布公告称 大股东持股冻结存强制执行可能

    坚瑞沃能于3月27日披露大股东李瑶先生持有公司的330,333,720股被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全部司法冻结,公司2日早间发布公告对此进行补充说明。

    坚瑞沃能股东股权
    坚瑞沃能股东股权

    公告称,该部分股权冻结期限3年。司法冻结的原因为浙江浙商产融控股有限公司与李瑶先生因李瑶为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后续股权融资进程提供保证而产生的合同纠纷案,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申请冻结被申请人银行账户存款人民币1,082,444,364元或查封、扣押被申请人相当于人民币1,082,444,364元的等值财产(包括但不限于上市公司股权、房产)。

    公告表示,李瑶先生为公司大股东及董事总经理,而且是公司收购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的业绩承诺人,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该部分冻结股份存在被司法强制执行的可能,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管理造成一定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督促李瑶先生尽快协商解决股份被冻结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