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周三首发上会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备受关注的宁德时代将于4月4日闯关。继富士康和药明康德后,宁德时代有望成为第三家在A股上市的新经济企业。如果宁德时代周三能够顺利过会,那么自3月12日预披露更新到上会只用了24天,创造了A股市场IPO的新速度。

    宁德时代周三首发上会
    宁德时代概念股龙头

    据了解,宁德时代是动力电池系统提供商,主要从事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根据更新后的招股书显示,宁德时代在2017年实现的营收、净利处于双双增长的状态。其中,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199.97亿元,同比增长逾34%;实现归属净利润39.72亿元,同比增长31.4%。

    宁德时代概念股有哪些?

    水晶光电: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精密薄膜光学及延伸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光电元器件制造的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水晶光电称,参股的联合创投公司间接持有宁德时代股份。

    天齐锂业:天齐锂业是国内最大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国内锂行业中技术领先、综合竞争力较强的龙头企业,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生产商,天齐锂业是一个新能源新材料的科技公司。天齐锂业表示,公司与宁德时代有业务往来。

    海源机械:是中国机、电、液一体化压制成型装备领域唯一一家具有多门类、多规格产品体系的领军企业。目前,公司规模年产各类全自动液压机500台套,是全球产品门类最多、规模最大的液压成型技术和装备的供应商之一。海源机械表示,与宁德时代除电池盒上盖项目外,目前双方有新的项目在洽谈中。

    江苏国泰:江苏国泰是江苏国泰国际集团国贸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成立于1998年5月,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主要从事纺织、服装、机电、轻工、化工等商品进出口贸易和外派劳务业务。江苏国泰称,宁德时代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的重要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