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斗导航概念股有哪些 2018北斗导航概念股一览

    随着1月份北斗三号工程第三、第四颗组网卫星成功发射,2018年北斗导航将迎来密集发射期。另外,北斗导航全面开启民用市场,相关产业链发展进入新时代。那么,北斗导航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北斗导航龙头股有哪些?

    振芯科技(300101):公司主要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应用关键元器件、特种行业高性能集成电路、北斗卫星导航终端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北斗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系统的开发和建设。公司是国内北斗终端最大供应商,且被列为国家重点支持的北斗系列终端产业化基地。

    北斗导航概念股有哪些
    北斗导航概念股龙头

    中海达(300177):公司围绕地理信息数据为核心,形成了数据采集装备、数据以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多业务的空间信息产业链布局,涉及的领域包括卫星导航、测量测绘、无人驾驶、智慧旅游等。前期市场竞争加剧带来的产品价格下降的影响已经消除,目前公司重新开启上升通道。

    海格通信(002465):公司为北斗导航国防市场龙头公司,产业链完整,技术优势大,2017年5月,公司宣布与小鹏汽车合作开发首套中国北斗智能驾驶汽车导航系统,已达到“20厘米车道级”,可应用在智能驾驶、车联网、高精度位置服务等多个领域。

    合众思壮(002383):公司作为老牌的卫星导航企业,是卫星导航产业布局最完备的公司之一。公司深度布局北斗高精度产业,发布了中国首款四通道宽带射频芯片天鹰,并通过并购整合在测绘领域发展迅猛,同时在精准农业,驾校业务等领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北斗星通(002151):北斗星通成立于2000年,并于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最早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业务的专业公司之一,也是我国卫星导航产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卫星导航市场,掌握大批卫星导航领域的核心技术,主营业务实现从芯片、板卡、终端、系统到运营服务的全产业链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