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鼎集团复牌最新消息:九鼎集团复牌股票走势怎样

    停牌近3年的新三板挂牌企业九鼎集团终于发布九鼎集团复牌最新消息,将于3月27日复牌。对于投资者,最关心的就是复牌后九鼎集团股票走势。为此,3月24日下午,九鼎集团召开投资者交流会,对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九鼎集团什么时候复牌
    九鼎集团什么时候复牌

    九鼎集团的股票重新恢复交易,需要面对的第一关就是投资者积攒了近3年的流动性压力。而且新三板市场整体环境已经发生较大变化,新三板成份指数已经从2134的最高点,下跌到了现今的1080点左右。市场预计,其股价将面临不小冲击。

    对于这些因素,九鼎管理层应该已有预判。在九鼎集团发布复牌公告的同时,也密集释放利好消息护盘。其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同时还披露,已开始推进下属子公司富通保险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事宜。在此之外,九鼎还发布了一封近5000字《致股东的信》长信,意图稳定投资者。

    九鼎集团通过《致股东的信》披露:公司2017年净资产增长了28亿元(2017年所有数据均为未审计数),增长率为11.9%。过往3年,公司可比的每股净资产从0.84元增长到1.76元,累计增长110%,年复合增长率为28%。

    此外,九鼎也在这封信中展示了良好的财务状况。截至2017年底,在公司母公司层面,九鼎集团账面净资产为264亿元,公允净资产达500亿元,有息负债仅为160亿元,实际资产负债率仅为24%,并且公司的资产中,现金、短期理财、债券、股票、股权、债权等高流动性资产占绝大部分,财务结构较为稳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