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皇氏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皇氏发债上市能赚多少?

    随着可转债的火热,不少的公司都发行可转债,同时也吸引投资者的认可和关注。皇氏集团将发行不得超过10.8亿可转债。那么,皇氏发债什么时候上市,皇氏发债上市能赚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皇氏集团可转债发行

    皇氏集团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10.8亿元(含10.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投资于乳制品加工基地建设项目,规模奶牛养殖生态牧场等4个项目。

    皇氏发债中签收益
    皇氏发债中签收益

    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96,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及发行公告实施。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牛仔网整理分享。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上述批复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择机办理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的相关事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皇氏发债何时上市?

    皇氏集团次共发行10.8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1008万张,按面值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还不知道,申购简称为“皇氏发债”。那么,皇氏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皇氏发债的申购日期,上市时间也待定。

    皇氏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至于皇氏发债中签能赚多少,这个就需要看皇氏集团正股价格和上市的走势。据了解,皇氏集团6.18元,转股价格是6.28元,现价比转股价是98.41%。由此可见皇氏发债上市不会破发,能赚多少就要等到上市见分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