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育培训概念股有哪些 教育培训概念股一览

    3月16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就“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表示,今年开始将继续采取一些措施,来解决好学前教育问题。那么,教育培训概念股有哪些呢?

    2018最新教育培训概念股
    2018最新教育培训概念股

    首先,要实施好第三个三年行动计划,到2020年普惠性幼儿园占比达到80%以上,毛入园率达到85%。另外加强顶层设计,制定新时代既符合初级阶段基本国情,又能较好适应幼儿教育需求的发展规划,会同有关部门抓紧起草学前教育法等。

    教育培训概念股

    凯文教育:国内首个K12国际教育领域的上市公司,也是目前A股市场唯一一家国有背景教育业务的上市公司。威创股份:收购红缨教育+金色摇篮,定增25亿打造幼教平台化。和晶科技:打造幼教互动云平台。

    时代出版:以高品质产品进军幼教蓝海,并切入幼儿园运营。邦宝益智:拥有自主品牌益智玩具,玩具+教育结合紧密。盛通股份:收购乐博教育,切入机器人教育蓝海。秀强股份:布局国际化幼教、教育互联网+以及教育信息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