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 最新高送转潜力股一览

    高送转股票(简称:高送转)简单理解为:股数增加,股价变小。举例:100元1张钱,换成了2张50元,数量增加总价值没变动。那么,2018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高送转潜力股有哪些
    2018高送转潜力股名单

    根据市场普遍认定的高送转标准来看,选取在2017年下半年上市的次新股,同时加以公司总股本小于2亿股、三季度每股资本公积金大于5元、净利润增长率为正等最基本的指标。最终筛选出22只符合硬性标准的个股,再结合公司基本面情况,投资者可从中选择高送转潜力股的投资标的。

    2018高送转股票有哪些?

    绿茵生态(002887):公司已形成集“研发-苗木繁育-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养护”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生态环境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美丽中国”大背景下发展潜力较大。

    双一科技(300690):公司是国内复合材料结构件产品的领先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汽车和工程行业。公司现有非金属模具产能18000平方米、风电配套类产能3300套,车辆覆盖件产能3000套。其中风电配套类产品是公司主要的盈利来源。

    佩蒂股份(300673):公司是宠物磨牙零食咬胶的绝对龙头,出口欧美国家享誉盛名。近三年收入近15%,利润保持近35%复合增长,2017年度业绩快报收入6.3亿元,同比增1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31%。

    兆丰股份(300695):公司主营产品为第一、二、三代汽车轮毂轴承单元,覆盖目前主要中高档乘用车、商用车的车系车型。轮毂轴承长期向集成化发展,从一代到三代逐步集成更多元件,单价同步提升。现阶段随着我国整车生产更新换代步伐加快,第三代产品将成为主流趋势,产品结构的转变将带来较大的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