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日股市最新消息 沪指大跌股民炒韭菜还是喝鸡汤?

    23日股市最新消息:外围市场重挫,沪深两市开盘跟着下探,盘面一片绿。今日股市大跌,投资者宜做什么?

    中美贸易战打响拖累股市

    23日,沪深两市继续下探。截至发稿,沪指击穿3200点,急跌逾2%;创业板跌近2%;深证成指跌逾2%。从盘面来看,春意盎然。

    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为什么两市会大跌?来看股市小剧场吧。小美狮子大开口,讹诈小中不成,下令征收小中商品关税。小中一听,怒了,反手就一个回击——征收小美商品关税。这下可好了,互相伤害,结果两败俱伤。小美还没捞到便宜,就反对声一片,股市遭血洗,齐齐跳水。而小中呢,被逼无奈反击,拖累了股市,投资者栽了个跟头,有苦说不出,眼泪哗哗流。

    担忧、恐慌情绪不断蔓延,对股市影响有多大?梳理各机构的研报,长期来看,钱景还是一片光明的,就看大家能不能渡过短期的煎熬岁月了。

    股市大跌怎么办

    一般来说,股市行情不好的时候,最适合干啥?段子手上场表演,比惨大赛开启。但也有人从中捕捉到打猎的好时机。

    今天,你的菜谱是什么?清炒韭菜还是一煲老火靓汤?吃韭菜的朋友,请抱团取暖互相安慰一下;喝鸡汤的朋友,鸡汤虽好喝,但千万不要贪杯啊。

    而小编……(此处省略了N个字)后,决定翻箱倒柜找弹药,买入,再给自己灌鸡汤——深度下跌是收益之母。当然,没钱补仓就是亏损之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