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华泽复牌 *ST华泽股票跌停最新股价是多少?

    前段时间,很多人都在问*ST华泽什么时候复牌?翻看时间,发现*ST华泽已经停牌很久了,6万股东苦等2年,终于等到它复牌。可是,糟糕的是,*ST华泽复牌就迎来跌停,让股民哭惨了。难道,*ST华泽股票行情这么差吗?

    *ST华泽会退市吗
    *ST华泽会退市吗

    今天*ST华泽复牌跌停,那么最新股价是多少呢?据悉,*ST华泽收盘价是11.88。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司停牌期间,有机构此前甚至将其估值砍到0.55元。华商基金今年2月发布公告称,自2018年2月1日起,对旗下基金持有的*ST华泽股票进一步进行估值调整,调整后的估值价格为0.55元。

    *ST华泽停牌前收盘价为12.5元,按此计算相当于*ST华泽61个跌停。不过,如果*ST华泽股价跌到0.55元,届时*ST华泽总市值将不到3亿元,即便是退市公司,以往也极少有低于这一市值的情形。从以往案例看,机构估值下调往往存在“用力过猛”的情形。

    *ST华泽最新股价
    *ST华泽最新股价

    今日盘后,*ST华泽发布消息称,公司预计2017年亏损14亿元-19亿元,将因连续三年亏损被暂停上市。深交易所将在公司披露年度报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ST华泽在公告中表示,2017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日期为2018年4月27日,公司存在无法在规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年度报告的风险;如果公司未能在《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期限内披露2017年度报告,公司股票最早可能在2018年11月被终止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