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131利欧发债怎么样 利欧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根据利欧股份公告,公司将发行21.98亿可转债,债券简称利欧转债,申购代码为072131,申购简称为利欧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082131,认购简称为利欧配债。那么,072131利欧发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利欧发债申购价值:

    利欧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面利率每年分别为0.30%、0.50%、1.00%、1.50%、1.80%、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09%(含最后一期利息)。按照中债2018年3月19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5.88%计算的纯债价值为80.77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11%。若上市价格超过113.10元,对应负的到期收益率水平。另外,利欧发债转股价为2.76元。

    072131利欧发债怎么样
    072131利欧发债申购指南

    利欧转债初始平价99.28元,正股利欧股份流通市值约88亿,过去一年年化波动率31%,股价具有一定弹性,估值方面目前处于历史低位,有望在市场风格切换中进一步实现估值修复。参考存量券中平价在面值附近的国祯、崇达转股溢价率约为9%,结合正股基本面,我们预计利欧转债上市初期价格在106-109元区间。

    如果通过抢权配售,假设利欧转债上市定价在106-109元之间,按每股配售0.3932元转债的比例,则买入利欧股份正股可以接受的盈亏平衡比例在0.57%-1.15%之间,风险较近期其他新发转债较小,但鉴于权益市场波动加大,提示投资者谨慎抢权。

    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可交换公司债券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只数合并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