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兆易创新股票最新消息 兆易创新上市以来大涨15倍

    兆易创新股票最新消息:最近一段时间,兆易创新受到机构的密集关注。据统计,有100家的机构对其进行调研。同时,兆易创新的股价也屡刷新高。

    兆易创新获100家机构调研

    据统计,在近一个星期,兆易创新成为一只大热股,总共有100家机构前去实地调研。而本周,兆易创新股价累计涨幅达8%。截至周五收盘,兆易创新每股股价为190.01元,下跌4.83%,市值为385.11亿元。

    兆易创新股票最新消息
    兆易创新获众多机构青睐

    资料显示,兆易创新05年成立,16年8月上市,每股发行价为23.26元。在1年7个多月的时间里,兆易创新股价猛涨,涨幅高达1538%,大约涨了15倍,相当惊人。

    据公告,兆易创新去年净利润预计在4亿元左右,同比增速超100%;每股收益为2.12元。

    兆易创新拟收购思立微

    日前,兆易创新公告称,高价计划收购思立微,且后者存业绩承诺。一旦交易成功,将进一步提升兆易创新在芯片方面的竞争力。

    此外,兆易创新进军DRAM领域。据调研结果,合肥项目很有可能比预期还要好。

    对于投资者来说,兆易创新现在的价位不便宜,一股都要近200元,一手就差不多要2万块。这两天,兆易创新股价有所回调。

    不过,从基本面来看,兆易创新质地不错。再加上独角兽+国之重器等概念加持,深受机构青睐。就看投资者敢不敢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