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什么时候开盘 股票开盘后如何操作?

    时间对于我们很多人来说只是一种概念,但是在生活当中只有准确掌握了时间之后才能够更好的去处理一些事情,比如说对于股票投资人来说,只有在了解了股票市场的开盘时间以及股票在开盘之后每一个时间段需要做的事情之后。那么,股票什么时候开盘呢?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股票开盘时间

    1、我们中国内陆的股票市场的交易时间是在每周一到周五上午时间段的9点半到11点半,下午时间段的1点到3点,周六以及周日上海证券交易市场以及深圳证券交易市场公告的休市日是不进行交易的。

    股票何时开盘
    股票何时开盘

    2、股票市场进行交易的时间里面,9:15到9:25属于集合竞价的时间,9:30到11点半属于股票的前市同时也是连续竞价的时间,在1点到3点属于股票市场的后市同时也是连续竞价的时间,在这里还需要告诉各位投资人的是,深圳股票交易市场的2:57到3点属于收盘集合竞价时间。

    3、中国内陆地区股票市场的大宗交易时间发生在3点到3点半,大宗交易用户可以在交易日的2点半到3点登陆到证券交易所大宗电子交易系统进行开始之前的准备工作。大宗交易用户也可以在交易日的3点半到4点通过大宗交易电子系统查询当天大宗交易的具体情况或者是接收当天成交的数据。

    股票开盘后怎么操作?

    1、根据以往的股票投资经验,如果投资人想要进入集合竞价,那么就需要在九点二十五分钟之前报单,9:25也就形成了当天的集合竞价价格,集合竞价是所有的报单形成的统一价格。

    因此如果您真的很想要买入一只股票,那么就可以在9:25之前直接以涨停的价格挂单,这样的挂单方式符合了股票交易市场价格优先的交易规则,但是也同样不能够满足您的挂单一定能够成交,因为股票交易市场还有另外一个规则为时间优先,如果其他人的报单时间在我们之前,那么别人的报单就会优先成交。

    2、股票在开盘之后,如果早盘高开或低开超过五个点以上的时候,如果在10:30还没有回补缺口而是沿着大盘运行趋势,一浪比一浪高或者是一浪比浪低,那么通常全天的最大涨幅或者是下跌幅度是在第一个高点或低点的倍数附近。

    3、股票早盘高开或低开,如果连续3个15分钟的量能是不断放大,而且有连续的3个15分钟的阳线那么通常全天都将会是上涨。

    4、股票在开盘之后如果一路上升或下跌,当连续上升或下跌超过15个点的时候,一般通常都会出现三波反方向的运行趋势,但是如果在反方向的运行趋势中,量能不出现比较前面等量放大差不多一倍量时,那么通常这个地方的反方向运行趋势的高点或低点就是全天的最高或最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