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壹桥股份最新消息 晨鑫科技改名后停牌因刘晓庆被抓?

    壹桥股份最新消息曝光:壹桥股份,今年2月改名为晨鑫科技。近日,晨鑫科技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刘德群等高管涉嫌操纵市场被抓。目前,股票正在停牌。

    女富商刘晓庆被抓

    15日,刘晓庆被抓消息引发广泛关注。不过,此刘晓庆不是明星,而是个商人。13日,鑫科技公告称,刘德群、刘晓庆等3高层被抓,原因是涉嫌操纵市场。

    壹桥股份最新消息
    晨鑫科技停牌

    据公开资料,刘晓庆是晨鑫科技实控人刘德群之女,此前曾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在被抓消息曝光的前四天,刘晓庆辞职。

    公司公告显示,13日起,晨鑫科技申请停牌,最晚会在3月20日复牌。停牌前,晨鑫科技股价为6.01元/股,市值为85.77亿元。

    晨鑫科技改名成功

    晨鑫科技,前身是壹桥苗业,2010年登陆创业板。上市8年时间,公司改了3次名称,第一次改名为壹桥海参,第二次改名为壹桥股份,第三次就是晨鑫科技。有趣的是,现在的晨鑫科技居然蹭上了区块链的热。

    梳理发现,每次换名背后均是资产置换重组的戏码,公司主业也跟着更改。看到这,你是不是觉得这种套路似曾相识?没错,晨鑫科技股价大涨,实控人刘德群父女身家暴增,并且屡次减持。仅仅是两年时间,就套现了差不多10亿元。

    15日,晨鑫科技公告称,刘德群、刘晓庆手里的全部股权均被司法冻结,何时取消冻结暂时未知。

    以目前的情况来分析,刘德群、刘晓庆等人被抓会对晨鑫科技造成一定的影响。复牌后,晨鑫科技股价大概率会下跌。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