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头条”寻求赴美上市 IPO估值不超过30亿美元

    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称,中国新闻和视频整合移动应用运营商“趣头条”正考虑在美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知情人士称,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初创公司考虑寻求不超过30亿美元的IPO估值。知情人士说,最早可能今年上市。由于消息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趣头条考虑最快今年赴美IPO
    趣头条考虑最快今年赴美IPO

    一位知情人士说,去年今日头条的估值约为200亿美元。趣头条与更加普及的今日头条无关。今日头条由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运营。

    知情人士说,趣头条围绕上市可能的探讨还处于初期阶段,不能确定是否会达成交易。趣头条的代表不予置评。

    仅提供移动应用服务的趣头条在网站上表示,该程序在三四五线城市深受欢迎。行业咨询机构艾瑞数据的报告显示,1月份安装趣头条的独立设备为3290万台,在中国所有可用的移动应用中排名第12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