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屏电视概念股有哪些 无屏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无屏电视开创者极米科技12日宣布获百度等8家机构的联合投资。本次D轮投资金额超6亿元,增资后百度成为除创始团队外最大股东。投资将主要用于极米无屏电视和激光电视的研发。那么,无屏电视概念股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无屏电视概念股龙头。

    无屏电视概念股
    无屏电视概念股

    极米科技成立于2013年,无屏电视产品市占率位居市场首位。业内预计,目前包括极米、火乐、海信等公司均积极布局,重磅动作不断。无屏电视有望迎来风口,产业链公司望受益。关注利达光电、暴风集团。

    无屏电视概念上市公司

    利达光电(002189):2017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2月12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董事长李智超介绍,公司正以功能光学薄膜技术为核心,紧贴5G、无线充电技术发展趋势,向智能终端及车载显示领域拓展。

    根据年报,利达光电2017年实现收入9.1亿元,同比增长11%,实现净利润2176万元,同比增长26%,拟每10股派0.25元。

    暴风集团(300431):“2018年起,暴风集团的主战场要改变了。”1月31日,暴风集团董事长兼CEO冯鑫在位于北京的公司总部向记者表示,从公司互联网电视的能力和市场环境看,暴风集团聚焦智慧家庭主战场的时机已到。

    “选择互联网电视是我创业12年来首次对暴风实施的重大战略转变,公司为此提出了AllforTV的口号”。冯鑫解释道,曾作为公司主战场的互联网视频领域已"不宜久留"。在经历了两年来的"过山车"行情后,互联网电视的市场空间再次被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