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直播平台概念股有哪些 2018直播平台龙头股一览

    近两年来,视频直播的迅速发展已然成为了一种新的互联网文化业态,与之相应的市场规模呈现出快速增长,截至2015年国内市场规模达116.3亿元,用户数达4.39亿。那么,直播平台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直播平台股票有哪些?

    昆仑万维: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精品自研游戏研发厂、全球精品游戏发行商、平台和软件商店三者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注重拓展海外市场,其海外业务收入占比超过70%。

    直播平台概念股有哪些
    直播平台概念股龙头

    网宿科技:网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在美国、香港、网宿MAA移动应用加速业界首发南京、济南、天津等地建有8家全资子公司,在厦门及美国硅谷设立了研发中心。现有员工1500多名,研发以及技术人员占总人数 60% 左右,超过同行业中研发人员的总和。

    恺英网络: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恺英网络”,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集平台运营和产品研发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拥有近千人的开发运营团队,旗下有业内领先的多款互联网平台型产品。恺英网络于2015年11月正式登陆A股。

    浙报传媒:前身为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作为统筹运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经营性资产的市场主体,公司拥有独资、控股子公司30多家,经营业务包括传媒及相关文化产业、资本运营等领域,产业规模居全国报业集团前列。

    巴士在线:巴士在线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媒体集团。公司前身嘉善嘉联电子厂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最早从事通信电声器件的研发和生产的专业厂家,2000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后成立浙江新嘉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在深交所国内中小板成功上市,是中国A股首家微电声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