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行情大反弹 美国股市止跌回升全线收涨

    股市涨涨跌跌,这都是符合市场走势的。不知道大家是否记得,前段时间,美股连连暴跌,引起恐慌。不过,现在似乎触底反弹了!据报道称,这几天美股行情大反弹,多只股票迎来涨停。对于美股未来的走势,大家是否充满信心呢?

    美股实时行情怎么样
    美股实时行情怎么样

    报道称,截至上周五,美股市场此轮牛市自2009年3月9日以来整整持续了9周年,市场以强势的止跌回升庆祝这一纪念日。9年以来,标普500指数涨幅达到312%,年平均增长率达17.02%。其中非必须消费品板块表现最好,年平均增长率为23.57%;能源板块表现最差,年平均增长率仅5.47%。

    上周标普500指数从前一周的下跌中强势反弹,收于2786.57点,较前一周的2691.25点上涨3.54%,年内涨幅逾4.22%,自美国大选以来涨幅30.24%。周五强劲的就业报告(尽管工资增长低于预期)使市场收于周内表现最好的一天,单日涨幅1.74%。而周三是上周表现最差的一天,也是唯一收跌的一天,跌幅0.05%。

    美股暴跌的原因
    美股暴跌的原因

    这几天美股行情大反弹,确实令人开心!只不过,万一美股未来行情再度暴跌,就难以开心了!大家认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美国股市的行情是涨还是跌呢?

    前段时间美股大跌主要是美国贸易保护政策引发市场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以及美联储加息等因素,虽然中美双方都已经表态无意发动贸易战,但是日前反对特朗普关税的白宫首席经济顾问科恩宣布辞职,全球贸易战的疑云依然没有散去。所以,美国股市行情走势,仍是一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