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尔街投行:美股趋势性走高仍会在二季度持续

    针对近期美股市场出现的调整,华尔街投行Jefferies首席金融经济学家Ward McCarthy8日对记者表示,类似的调整可能还将持续几个月,但趋势性走高仍会在今年二季度持续,不过,其幅度或较2016年11月至1月期间的表现更为平缓。

    美股仍会持续趋势性走高
    美股仍会持续趋势性走高

    该公司全球股票首席策略师Sean Darby将标普500指数在今年底的目标位定于2855点。在7日的美股交易中,该指数收于2726.80点。

    Ward McCarthy认为,来自特朗普政府关税案和更广泛贸易战争的风险对全球经济增长造成威胁,并且将为金融市场带来不确定性。与此同时,美国经济正在经历真实的复苏并且有着坚实的基础,但市场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对经济好消息予以定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