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企业即将上市 哪些A股或将受益?

    从“白马股”到“独角兽”,A股只用了短短一周时间,之前资金还嚷嚷着要坚定抱团“漂亮50”,到这两天已经在全面追逐“创蓝筹”,可见市场的变化之快。多只独角兽企业即将上市,很多A股将受益。

    独角兽企业上市
    独角兽企业上市

    小米和富士康上市的消息引爆了独角兽概念股,支持创新型“独角兽”企业上市的预期持续发酵。分析师表示,该类企业上市对市场中长期的影响值得期待,有助于提高A股上市公司整体质量,引领“价值成长投资”,形成“新蓝筹”的投资浪潮。

    根据最新的政策方向及科技企业发展情况,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等领域的众多独角兽企业即将上市A股市场。

    独角兽企业上市利好股票

    君正集团(601216):这家公司旗下的天弘基金和支付宝合作搞了余额宝。这只股票目前还没有出现操作的机会,等待股价带量上了颈线之后,根据河宽情况选择入场机会。

    浙江龙盛(600352):这是一家做化工的公司,但是旗下的子公司曾入股了滴滴,这只股票处于临界状态,你选择两根蓝线的空间进行操作就可以了,突破时要有成交量的放大,中间这块肉是最肥美的。

    汉得信息(300170):这家公司和滴滴有合作,滴滴的API接入了这家公司的产品,其股价也是处于临界状态,临界状态是你需要耐心等待和观察,并不代表可以操作,必须等待放量突破的信号发出后才可以买入,但是大家需要量一下上面的沽压空间是否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