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物医药板块升温 生物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

    好消息,创业板指早盘重回1800点,四大行业被密集关注。其中,四大行业之一的生物医药板块升温,而且热度不断升温。据分析,最近一段时间,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势头大好,显然是进入制度红利期。因此,不排除生物医药板块概念股受此利好消息影响会上涨。

    生物医药板块升温
    生物医药板块行情分析

    今天生物医药板块升温,大家有没有持有相关的股票呢?机构在股市投资中往往先知先觉,有机构分析看好生物医药板块,所以现在不少人认为医药板块值得关注,特别是行业龙头值得重点关注!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生物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

    今日早间,医药生物板块表现强势,涨幅跃居申万行业第一位。截至发稿,泰和健康、药石科技、海虹控股、迦南科技、九安医疗5股涨停,昆药集团、众生药业、乐心医疗等纷纷大涨。另外,生物医药板块还有以下概念股:

    生物医药板块升温
    生物医药板块概念股一览

    中新药业,速效救心丸配方被列为国家机密配方,舒脑欣滴丸是第一个治疗脑血管疾病的中药滴丸制剂,第一个进军欧盟的中药产品,藿香正气软胶囊首创中国中成药软胶囊剂型。世界上第一支“预充式”重组人干扰素α-2b注射液——安福隆水针,以及世界上第一支重组人干扰素α-2b喷雾剂——捷抚,填补了国内空白。

    嘉事堂:主营医药批发、连锁零售以及医药第三方物流配送业务等医药商业。公司的第三方物流配送业务发展迅速,市场空间巨大。

    九州通:目前正利用自身渠道优势进军电子商务、健康产品和医疗服务等新兴领域,围绕主业进行多元化发展。

    国药股份:医药商业龙头,大股东国药控股作为全国最大的医药商业流通企业,未来存在资产注入可能性。

    南京医药:苏皖闽地区的区域龙头公司以纯销、快配、药事服务等三项业务为主,是江苏、安徽、福建三省医药流通市场最大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