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暴涨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一览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暴涨一夜之间,就成为资金追捧的对象,两市数十只概念股齐刷涨停,龙虎榜基本被该板块个股“刷榜”。那么,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是谁,或许才会成为板块未来的“领军者”。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快速走强

    工业互联网,一夜之间,就成为资金追捧的对象,两市数十只概念股齐刷涨停,龙虎榜基本被该板块个股“刷榜”。云从科技概念股,佳都科技、越秀金控封板,随后宁德时代概念股华西股份拉板,蚂蚁金服概念股迅速拉升,合肥城建冲击涨停,张江高科跟涨。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

    从具体数据来看,并不是所有的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都是资金的宠儿。比如中国软件,虽然涨停报收,但是买卖前五席位基本来自中小游资,且买入金额不大,又比如宝信软件,近三个交易日上榜机构累计卖出1.26亿元,买入仅为5165万元,机构资金出现大幅流出状态。

    所以,集体涨停潮下,哪些个股得到资金的大幅关注,或许才会成为板块未来的“领军者”。今日数据里面,紫光股份和东方网力就是其中佼佼者,均得到机构大笔买入,机构的买入选择可谓是十里挑一。

    紫光股份买入席位里,实力雄厚的游资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东川路证券营业部买入7542.54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强势扫货。两家机构分别买入2333.65万元和2014.71万元,累计买入金额也达到434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