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侨城01什么时候上市 18侨城01值得投资吗?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就债券上市发布公告称,其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本期债券的债券简称为18侨城01、18侨城02,债券代码为112634、112635,债券面值100元,平价发行。那么,18侨城01什么时候上市呢?

    18侨城01何时上市?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就债券上市发布公告称,发行总额为35亿元的公司债券。那么,18侨城0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将在3月5日起在深交所上市发行,债券面值100元,平价发行。公告显示,品种一5年期品种发行规模为25亿元,品种二7年期品种发行规模为10亿元。

    18侨城01上市时间
    18侨城01上市时间

    华侨城在公告中透露,本期债券票面年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品种一票面利率在存续期内前3年固定不变,在存续期的第3年末,公司可选择调整票面利率,存续期后2年票面利率为本期债券存续期前3年利率加公司调整的基点,在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

    品种二票面利率在存续期内前5年固定不变,在存续期的第5年末,公司可选择调整票面利率,存续期后2年票面利率为本期债券存续期前5年利率加公司调整的基点,在存续期后2年固定不变。

    公告中透露,本期债券品种一的到期日为2023年1月18日,如品种一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品种一回售部分债券的到期日为2021年1月18日,品种二的到期日为2025年1月18日,如品种二投资者行使回售选择权,则品种二回售部分债券的到期日为2023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