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创集团上市 今创集团新股732680发行价多少

    举个手,谁申购今创集团新股了?2月27日,也就是今天,备受期待的今创集团上市了,新股732680发行价格是32.69元。这次今创集团成功登陆A股主板,对于常州而言,又增加一家上市企业,自然是值得开心的。那么,这家公司投资看点有哪些呢?

    今创集团上市
    今创集团新股申购

    今天今创集团上市了,若然想买该公司的新股,必定要看清楚这家公司的实力,也就是有哪些投资看点?在了解投资看点之前,我们先了解今创集团。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车辆内装产品和设备产品,是相关领域设计、研发、生产规模及综合配套能力方面的领先企业。

    今创集团投资看点

    1、公司拥有稳定的客户群。国内市场上,公司与青岛四方、唐山客车、南京浦镇、长春客车、长春庞巴迪等中国中车的主要整车制造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国际市场上,公司参与了多个国外项目的执行,积累了丰富的国际项目经验,产品设计能力、交付及时性、产品质量稳定性等方面的能力得到了国外客户的充分认可。

    今创集团上市
    今创集团上市了吗

    随着我国轨道交通装备产业逐步走向海外,公司与庞巴迪、阿尔斯通、西门子等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加深。与轨道交通行业内的整车制造企业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为公司未来业务的开展奠定了稳定的基础,并有效促进了公司在产品开发、质量管理、服务水平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

    2、在技术研发方面,公司坚持自主研发与产学研相结合的方式,与专业研究机构和客户建立起长期的合作研发关系。公司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围绕以人为本的理念,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使公司技术研发水平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公司拥有包括内装材料复合技术、不锈钢薄板箱盖与箱体的焊接加工工艺技术、铝合金大型超塑气胀成形模具技术、侧拉门机构系统技术等核心技术,并具备与整车制造企业同步设计开发的能力。

    3、公司自2003年开始与庞巴迪、阿尔斯通合作,在现场管理、流程控制、质量维护等方面得到了国际轨道交通制造业巨头的大力支持,并按照国际标准建立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度。在此基础上,公司通过引入卓越绩效模式、BPR流程再造、ERP系统上线运行、内部信息云管理平台等管理系统的建设,并通过大力推动信息技术与企业管理的融合,促进信息技术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物流运输、营销服务等环节的广泛应用,形成公司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全面提升了管理水平,促进了公司核心竞争软实力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