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 三中全会对股市的影响几何

    第十九届三中全会将于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对于咱们股民来讲,最为关注的便是会对咱们的股市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是利好还是利空呢?下面就来看看三中全会对股市的影响吧。

    第十九届三中全会召开对股市的影响

    首先,来看看理解三中全会召开后股市的表现情况:1、1993年,会议之前已经反弹上涨半个月,会议结束以后上涨保持了一个月,然后下跌。

    第十九届三中全会对股市影响
    第十九届三中全会对股市影响

    2、1998年,会议之前有2个月的上涨,会议结束以后上涨保持了一个月,然后下跌。

    3、2003年,会议之前是持续下跌,会议结束以后继续下跌一个月,然后上涨。

    4、2008年,会议之前是持续下跌,会议结束以后继续下跌一个月,然后上涨。

    5、2013年,会议之前有2个月的下跌,会议结束以后小幅反弹了一个月,然后继续下跌。

    从之前5次的情况分析来看,三中全会一般不会改变中短线的股市走势,会继续保持当前的走势,但时间也不会太长,并在一个月后开始变盘。结合目前A股的走势来看,小编认为,A股短期的走势不会受到三中全会太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