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人街探案2总票房或达30多亿 哪些股票可能受益?

    年初四(2月19日),春节档累计票房将近40亿,仅仅三天就超过了2017年春节档整体票房(33.5亿)。从初一到现在,是一个全方位刷新各项电影票房纪录的过程。据悉,唐人街探案2总票房或达30多亿。那么,哪些股票可能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唐探2预测票房达30多亿

    2月18日《唐人街探案2》(以下简称“《唐探2》”)以单日3.18亿票房反超《捉妖记2》2.8亿;2月19日《唐探2》排片占比首次超过30%,而《捉妖记2》排片占比从最初35.6%跌至26.6%,《唐探2》依旧稳坐单日票房冠军,而《捉妖记2》单日票房再次被《红海行动》反超,跌至第三。

    唐人街探案2总票房
    唐人街探案2票房预测

    今年春节档电影市场票补受限,资本操作转向电影映前营销,市场上四部扛鼎的大片被摆在了差不多的起跑线上,但现在已然是江山尽改。《西游记女儿国》已然率先退出战局,票房与排片量皆已掉出第一阵营,《红海行动》凭借电影口碑开始发力,排片量增加,获得了长线作战的能力,《捉妖记2》放慢了票房增速,但总票房依旧领跑春节档。

    而《唐探2》与《捉妖记2》一番近身搏杀之后,则成为春节档最具生命力的电影,票房增势与排片占比乃至电影口碑一路走高,猫眼预测其总票房达到35.96亿——《唐探2》登顶春节档票房冠军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哪些上市公司可能受益?

    春节档影片票房混战的背后,是各出品方和发行方的资本博弈。据不完全统计,参与春节档影片角逐的公司高达上百家。据悉,《唐人街探案2》由万达集团旗下万达影视主控,参与出品公司有14家、参与发行公司5家。涉及的A股上市公司有万达电影、中国电影、文投控股、横店影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