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成电路龙头股有哪些 2018集成电路龙头股一览

    集成电路顾名思义就是把一定数量的常用电子元件,如电阻、电容、晶体管等,以及这些元件之间的连线,通过半导体工艺集成在一起的具有特定功能的电路。那么,集成电路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集成电路龙头股有哪些
    最新集成电路龙头股

    集成电路是20世纪50年代后期一6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半导体器件。它是经过氧化、光刻、扩散、外延、蒸铝等半导体制造工艺,把构成具有一定功能的电路所需的半导体、电阻、电容等元件及它们之间的连接导线全部集成在一小块硅片上,然后焊接封装在一个管壳内的电子器件。

    集成电路股票有哪些?

    景嘉微(300474):景嘉微公司持续专注以JM5400为架构基础的产品运用,与核心客户的深度合作不断加强,提升了公司在图形显控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同时长期坚持“预研一批、定型一批、生产一批”的滚动式产品发展战略,下一代芯片以JM5400为架构基础,进行了进一步的产品升级,结合国产化芯片可以达到国外GPU结合国产CPU的性能。

    北方华创(002371):公司产品在龙头厂商的验证通过将有助公司更好的受益国内百亿美元的设备市场,并有望服务更多海外客户。同时,公司收购美国公司进一步实现技术,市场的资源整合及拓展。

    长川科技(300604):公司持续高研发投入在保证现有产品技术迭代维持较高毛利率的同时,也将加速公司在研探针台产品推出并实现进口替代,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此外,公司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具备强大产业资源,在丰富公司客户资源、提升公司产业整合能力方面或将发挥重要作用。

    华天科技(002185):公司业绩逐季提升来源于前期募投项目持续放量以及指纹识别等先进封装客户订单增加。截止2017年上半年,《高密度封装扩大规模》、《智能移动终端集成电路封装产业化》、《晶圆级先进封装研发及产业化》三个募投项目分别完成了94.76%、98.08%和8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