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道琼斯指数上涨 美股行情分析机构看涨股市

    股市有升有跌,这是完全正常的。前阵子,美国道琼斯指数连连暴跌,引起市场恐慌。不过,现在行情终于回暖。据悉,今日道琼斯指数上涨过400点。有分析称,美股结束下跌行情,未来行情将会迎来上涨。对此,大家认同吗?

    道琼斯指数上涨
    美股2018行情分析

    全球投资管理机构威廉布莱尔公司的证券经理肯·麦卡塔姆尼对《华尔街日报》表示,自己近期增持了部分股价跌幅较大的股票。他认为与经济增长放缓相比,经济过热导致美联储作出市场意料之外的反应对股市的威胁更大,但现在看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当天上涨的还有美元指数,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24%至90.442。金价和油价均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9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美元,收于每盎司1315.7美元,跌幅0.25%;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5美元,收于每桶59.2美元,跌幅3.19%。

    道琼斯指数上涨
    道琼斯指数是什么意思

    有分析指出,目前美国主要经济指标稳固,全球经济增长向好,企业利润进入上升通道,这些因素都支撑股市看涨,但过去一段时间股价上涨速度明显超过了企业利润增速。《华尔街日报》称,许多投资者都认为近期股市下行是一种“早该出现”的正常调整。

    纽交所交易员彼得·科斯塔说,目前美股基本面并未发生根本性改变,全球经济增长态势依然稳固,美国、欧洲、中国等主要经济体表现良好。此次调整不会改变美股上涨趋势,预计到年底道琼斯指数仍将上涨5%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