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准备在哪里上市 富士康上市利好哪些股票?

    证监会2月9日发布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士康股份”)IPO预披露材料,这一世界最大代工企业正式向A股发起冲刺。那么,富士康准备在哪里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富士康打算在哪里上市?

    以“全球最大代工厂”著称的富士康,正在撕掉“代工”标签转型工业互联网,有望成为A股市值最高的科技股龙头。2月9日晚间,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在证监会预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在上交所上市。

    富士康准备在哪里上市
    富士康上市最新消息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坚公司(发行前合计控制发行人69.14%股份)——一家投资控股型公司,由鸿海精密间接持有其100%的权益。鸿海精密是郭台铭创立于1974年的世界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

    富士康股份旗下,有9家企业主要面向苹果生产并销售手机高精密金属机构件。其中,郑州富泰华、河南裕展两家公司是富士康股份业绩最好的子公司。富士康股份旗下业务囊括了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工业机器人以及苹果供应链等富士康旗下最热门的生意,可谓精锐尽出。

    富士康上市受益股有哪些?

    安彩高科:第二大股东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是富士康旗下子公司。富士康在亚洲、美洲、欧洲拥有200多家子公司,自1988年投资大陆,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中西部地区均投资建成工厂。富士康与河南已开展广泛合作,郑州为合作的核心区域,郑州85%的出口额由富士康强力带动。

    宇环数控:是富士康精密磨削设备提供商,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富士康上市将有利于公司产品与服务的提升及业务发展。公司专业从事数控磨削设备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客户提供精密磨削与智能制造技术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汽车工业、新材料、仪器仪表等领域。

    胜宏科技:公司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润28,000万元~29,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0.65%~24.96%。产品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订单饱满,着力打造的智慧工厂8月份开始试产,11月份开始贡献产能,保底净利率13%,未来净利率可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