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股票价格是多少 格力电器投资价值分析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那么,格力电器股票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格力电器投资价值分析。

    格力电器股票
    格力电器股票

    1月份,格力电器涨停股价创新高,格力电器,封住涨停板,报56.6元,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达到3404.90亿元。那么,格力电器股票价格是多少呢?今日,格力电器股票价格49.45每股。

    格力电器股票投资价值

    格力电器与A股同类公司相比存在一定程度低估,同时与海外家电龙头相比,格力更高景气度下估值却相对较低,随着A股加入MSCI落地及海外资金持续流入,在中国资本市场逐步实现开放以及全球范围资产配置视角下,格力估值有望向海外家电龙头趋近,综上,格力估值依旧存在提升预期。

    维持“买入”评级2018年格力电器迎来开门红,年初至今股价涨幅领涨家电板块,而伴随着股价强势上涨以及董事会换届期逐步临近,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也难免存在一定质疑,总的来说,基于行业良好发展前景以及短期景气判断。

    同时结合格力盈利能力提升预期以及相对偏低的估值水平,我们认为目前时点格力电器仍具备较好投资价值,我们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3.73及4.47元,当前股价对应其估值分别为14.31及11.96倍,维持公司“买入”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