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跌破3300点 后市股票行情会怎样?

    近日,两市走势分化,沪指跌破3300点创调整新低,创业板低开高走,中小板领涨两市。上证综指报收于3262.05点,下跌1.43%,成交2223.49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10372.59点,上涨1.23%,成交1895.74亿元。

    沪指跌破3300点创调整新低
    沪指跌破3300点创调整新低

    盘面上,盘面上,安防、通讯、电子信息、电子元件、原来、酿酒、家电等涨幅居前,黄金、银行、保险、煤炭跌幅居前。题材股方面,5G概念、增强现实、基因测序、基金重仓股、精准医疗、触摸屏、食品安全涨幅居前。创业板报收于1641.43点,上涨1.55%。

    后市会怎么样?

    李大霄说,美国减税政策后续落地还会对国内市场格局产生一定影响。宏信证券称,美国加息+缩表+减税的效应可能促使中美利差的拉大,抑制国内资产价格。

    李大霄认为,A股后市还会继续分化,业绩好的蓝筹股调整后会有一定支撑。未来投资还是要重价值投资,价值股长期看也有比较好的防守性。

    宏信证券亦认为,目前市场绩优价值逻辑仍存,从业绩边际改善和估值来看,沿着绩优价值主风格,消费龙头、低估值龙头仍是未来的方向。

    国信证券证券分析师燕翔报告预计,2018年股市将曲折中缓慢上行,上涨空间将主要来自于盈利增长。关注“2B端”企业服务、消费升级持续进行、创新驱动带来的产业升级、制造强国进口替代四大投资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