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行情回暖 美股暴跌后反弹未来行情被看好

    对于全球股市而言,2018年2月6日是一个黑暗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全球股市暴跌,美股也大幅下跌。幸好,到了今天2月7日,连番暴跌的美股行情回暖,其中道指至收盘大幅反弹逾500点。那么,这一次美股行情回暖,是否意味着美股接下来一段时间将会平稳上涨呢?我们看看分析。

    美股行情回暖
    今日美股行情怎么样

    上周,美股才刚刚触及历史新高,就在上周五出现大跌。这还不够,美股市场5日继续狂泻,道指盘中一度跌近1600点,创下史上最大盘中点数跌幅,收盘下跌1175点,报24345.7点。标普创下自2011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收跌4.1%,回吐年内全部涨幅。纳斯达克指数下跌3.78%,跌破7000点大关。进入2月以来,美股市值已经蒸发近1万亿美元。

    而在6日,全球市场抛售浪潮继续,亚欧股市继续下挫。日本创业板东京证交所MOTHERS指数期货一度触发熔断机制,日经225指数收盘大跌4.73%,报21610.24点,较1月23日的高位已经累计下跌10%。韩国股市综合指数下跌1.54%,中国香港恒生指数下跌1631点,跌幅达到5.12%。欧洲股市开盘后继续下挫,英法德股市盘中跌幅超过2%。

    美股行情回暖
    美股暴跌的原因

    美股的两根长阴线引起了全球资本市场的恐慌,也引起了美国官方的重视,特别是自2016年11月美国总统大选至今年1月,美股几乎一直保持涨势,道指上涨总计超过7000点。美国白宫发言人回应股市大跌问题时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关注的是长期经济基本面,美国经济基本面依然非常强劲,失业率处于历史低点,劳工薪资增加。特朗普总统的减税政策和监管改革将进一步增强美国经济。

    美国副总统彭斯回应股市大跌时表示,自美国总统选举以来股市上涨了数千点,美股的大跌很可能只是股市的起起伏伏,投资者更应该看基本面,美国经济的基本面依然非常强劲。

    这两年来,很多人都看好美国经济发展,认为美国经济已经复苏,美股走势也会强势。虽然前天美股暴跌,但多数人认为只是一个调整。现在美股行情回暖,更令大部分人对美股充满信心,认为美股未来走势大好。对此,你认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