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倍加洁新股申购 倍加洁732059中签号几时公布

    现在真的不敢申购可转债了,因为风险越来越大,而且还经常有可转债上市破发。不过,申购新股似乎越来越得心应手。大家觉得呢?告诉大家,2月9日,就是倍加洁新股申购日期,大家准备了吗?倍加洁已经开始招股,后天开始申购,大家一定要把握时机。

    倍加洁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流程

    倍加洁新股申购日期已经公布,大家知道流程吗?不懂的话,请看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732059,该新股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

    新股申购和可转债一样,只有中签,才有可能获得收益。那么,倍加洁新股申购之后,何时公布中签号呢?据悉,倍加洁新股中签号和缴款之日是2月13日。申购之后,大家静等佳音吧!

    倍加洁新股申购
    倍加洁新股收益率如何

    据悉,倍加洁公司此次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发行价格为24.07元/股,股票简称为“倍加洁”,股票代码为“603059”。

    公司主要从事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以及一次性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主要包括牙刷、牙线、齿间刷、牙签线、假牙清洁片等产品,一次性卫生用品主要包括湿巾等产品。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了以ODM为主兼顾自主品牌、国内和国外市场并重的业务格局,并从单一牙刷产品转变为涵盖牙刷、牙线、齿间刷、牙签线、假牙清洁片等口腔清洁用品及湿巾等一次性卫生用品的产品布局,已成为国内口腔清洁护理用品以及一次性卫生用品生产规模及出口规模领先的企业。公司先后参与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截至目前,公司拥有220项专利权,其中,发明专利11项,实用新型专利41项,外观设计专利168项。

    公司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6.72亿支牙刷项目”、“年产14亿片湿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