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大跌对A股影响 今天A股大盘为什么暴跌

    明天是一个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日子。继美股暴跌后,沪指也跟着大跌。截至6日午间收盘,沪指暴跌2.15%。美股大跌对A股影响如此大?

    美股闪崩

    周一,美股三大股指继续重挫。道指跌了上千点,标普跌了一百多点,2018年的涨幅就这样跌没了。而在上周五,道指跌了666点,标普下跌近60点。

    美股大跌对A股影响
    A股大跌

    消息面上:1、美债收益率上涨,吸引了一些资金从股市撤离;2、通胀预期升温,美联储加息速度有望加快;3、美股已经偏贵了。

    连续下挫,不少投资者惊呼:美股牛市要结束了吗?对A股有什么样的影响?

    A股周二暴跌

    美股大跌第一天,A股并没有跟。周一,沪指低开后翻红,收涨0.73%。不过,深证成指和创业板分别下跌0.81%、0.83%。

    然而,美股周一狂泻后,我大A股今天跟上节奏了。半天时间,沪指跌2.15%,创业板指跌2.71%,深证成指跌2.77%,跌幅均超过2%。

    大盘今天为何暴跌?分析认为,原因主要如下:1、外围市场,如美股暴跌,恐慌氛围蔓延;2、资管新规有望在“两会”之前推出;3、个股大变脸,雷声不断。

    对于A股这样的行情,有人欢喜有人忧。有的投资者说:今天要敞开肚皮吃了。有的投资者说,没钱了。也有的投资者对后市表示担忧。

    相信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如何保护钱包了。来自一位资深股民的说法:破位就离场,不要犹豫,保住手里的筹码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