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票行情分析 贵州茅台股价有没有泡沫?

    在上星期,几乎所有人对茅台股票行情分析是上涨,但是今天茅台的股价走势,令人大跌眼镜。据悉,2月5日贵州茅台股票收盘报价为718.23,最低705.6,下跌2.99%。谁会想到,作为白马股的茅台股票,竟然也会大幅下跌。

    茅台股票行情分析
    茅台股票代码是多少

    不过,虽然今天茅台股票价格暴跌,但是市场对贵州茅台的发展依然看好。甚至,认为茅台今天股价只是调整,接下来将会以凌厉的走势上涨。其实,现在贵州茅台股价已经很高了,若然继续走高的话,难道不会存在泡沫吗?我们来听听分析师怎么说。

    茅台股票行情分析
    茅台股票为什么一直涨

    翻阅贵州茅台2017年业绩报告显示,2017年业绩预告超预期,营收净利增速双双破50%。公司预计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00亿元以上,同比增长约50%,实现归母净利较去年同期增加约97亿元,达到264亿元,同比增长58%。扣非后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加约9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7%。

    东兴证券分析师刘畅认为,今年年初产品提价后,为控制批价终端价大幅上涨的风险,茅台加大年前发货力度,预计春节前将投放不少于7000吨茅台酒,6000吨系列酒,加强对经销商的监管,严处捂售惜售,全力把茅台酒市场终端价格控制在1499元/瓶。同时加强线上销售,云商的投放比例从30%增加到40%,未来有望进一步增加到60%。

    同时,刘畅还指出,2018年戊戌狗年茅台生肖酒已于1月29日首发,首发价格为1699元。我们认为茅台酒价无泡沫,股价无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