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马股是什么意思 白马股版块全部股票一览表

    贵州茅台股价暴跌,不少人担忧白马股熄火。因此,白马股也受到市场极大关注。那么,投资者口中的白马股是什么意思呢?还有,除了贵州茅台,还有什么股票属于白马股呢?今天,就给大家扫盲,让大家认识一下何为白马股。

    白马股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白马股

    白马股,是指长期绩优、回报率高并具有较高投资价值的股票。因其有关的信息已经公开,业绩较为明朗,同时又兼有业绩优良、高成长、低风险的特点,因而具备较高的投资价值,往往为投资者所看好。看了这段介绍,现在你知道白马股是什么意思了吗?

    白马股是什么意思
    优质白马股有哪些

    那么,有哪些股票属于白马股呢?市场上较为通行的衡量白马股的指标主要采用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值、净资产收益率、净利润增长率、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率和市盈率。所以,要想知道哪些股票属于白马股,可以从以上几个指标分析。

    据分析,风语筑、胜宏科技、凯乐科技、广汽集团、聚光科技、龙蟒佰利、东阿阿胶、云南白药、华懋科技、海康威视、天齐锂业、小天鹅A、贵州茅台、国信证券、中钢国际、宋城演义、东方能源、中天城投......等等股票,都属于白马股。由于白马股太多,所以只能列举一部分。

    鉴于白马股的上述特征,如何寻觅白马股便成为投资者苦苦追求的目标。就目前看来,通过对以下指标的综合运用,并结合上市公司99年中报的有关信息来判别哪些个股具有白马的潜质,具有较强的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