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电子分拆股票股价大涨 股票分拆是什么意思

    由于三星业绩出色,发展前景被市场一致看好,股价一路飙升,到达了一个投资者望而却步的高度。为了令投资者顺利买入股票,所以三星电子宣布分拆股票。据悉,这次三星电子分拆股票股价大涨,投资者买入热情更加高涨。

    三星电子分拆股票
    三星电子最新股价是多少

    报道称,韩国三星电子公司1月3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决定将每股股票拆细为50股。这是三星电子首次分拆股票。三星电子已发行的股票将按50比1拆分。以每股市价250万韩元(约合1.47万元人民币)为例,股票分拆后其市价将降低至每股5万韩元(295元人民币)。股份数量将相应扩大。

    韩联社援引分析人士的话报道,三星电子股价不断上涨,价格已让一般投资者难以买入,这可能是三星电子决定分拆股票的主要原因。三星电子解释说,分拆股票有利于促进更多投资者持有三星电子股票。

    三星电子分拆股票
    三星电子市值是多少

    上市公司股价的波动,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那么,这次三星电子分拆股票股价大涨,究竟分拆股票是什么意思,竟然可以使得公司股价上涨呢?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涵义。

    股票分拆是流通股份数目的大变动。例如:现在公司将每股拆细为两股,结果公司流动股票数目增大了一倍,但是公司股本则没有改变。股份公司进行股票分拆,必须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需经股东大会同意才能办理分拆手续。股票分拆后,原有资本总额不变,股东拥有份额也不变,每股在分拆前的股息和红利,虽经技术调整,但对原股票股东没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