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材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新材料行业概念股一览

    新材料是指新出现的或正在发展中的,具有传统材料所不具备的优异性能和特殊功能的材料;或采用新技术,使传统材料性能有明显提高或产生新功能的材料。那么,新材料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新材料行业股票有哪些?

    天赐材料:锂离子电池材料、个人护理品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有机硅橡胶材料为主要产品,材料行业龙头。北新建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新型建材研发,生产,销售基地,是国内最大的新型建材综合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

    新材料行业概念股
    新材料行业概念股龙头

    宝钛股份:我国最大的以钛为主导产品的稀有金属材料专业化生产,科研基地,国内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其中高档钛材和军工钛材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新疆众和:铝电子新材料:要从事高纯铝、电子铝箔和电极箔等电子元器件原料的生产、销售。

    国瓷材料:各类高端陶瓷材料:主要产品包括多层陶瓷电容器(MLCC)用电子陶瓷材料、纳米级复合氧化锆材料、高纯超细氧化铝材料、喷墨打印用陶瓷墨水材料等,产品应用领域涵盖电子信息和通讯领域、生物医药领域、新能源汽车领域、建筑陶瓷领域等。

    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业,是国内金属新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产业主要聚焦清洁能源用先进材料、特种材料制品及装备、超硬材料及工具三大核心领域。九鼎新材:从事玻璃纤维深加工制品、玻璃纤维复合材料以及高性能玻璃纤维、高性能玻璃纤维增强基材的制造和销售。

    当升科技: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包括多元材料、钴酸锂、锰酸锂等锂电正极材料,以及四氧化三钴、多元材料前驱体等前驱体材料,产品应用领域涵盖小型锂电、动力锂电以及储能领域。博云新材:航空航天及民用炭炭复合材料,环保型高性能汽车刹车材料,高性能模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