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消费电子概念股一览

    消费电子指供日常消费者生活使用的电子产品。消费电子产品在世界各地均有制造,由于中国大陆低成本优势,生产相对集中。那么,消费电子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消费电子相关股票有哪些?

    立讯精密:公司目前的新品业务布局非常不错,无论是连接器业务,还是无线耳机、声学、天线、无线充电、马达等都有非常强的驱动力,这次也交流了通信业务部分,包括5G基站天线、滤波器和光模块等布局,其他还有收购海外标公司汽车业务的协同效应。

    消费电子概念股有哪些
    消费电子概念股龙头

    大族激光:深圳大族激光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重点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科技成果推广示范基地重点推广示范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主要科研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

    长盈精密: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精密电子零组件制造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精密电磁屏蔽件类、精密连接器类、手机滑轨、表面贴装式LED精密支架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通信终端、数码产品及光电产品等领域。

    德赛电池:德赛集团创立于1983年,主营业务是研究、开发和销售无汞碱锰电池、一次锂电池、锌空气电池、镍氢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及其他种类电池、电池材料、配件和设备。2014年3月入选中国梦50节能环保公司。

    信维通信: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信维”)是国内小型天线行业发展的领跑者,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主要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设备终端各类型天线,包括手机天线/GPS/WIFI/手机电视/无线网卡/AP天线等。信维凭借扎实雄厚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快速成为享誉行内良好口碑的小型天线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