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泰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康泰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进入2018年后,可转债的投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机构资金认可。据了解,康泰发债将于明日申购,申购简称为康泰发债,债券简称为康泰转债,申购代码为370601。那么,康泰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康泰发债中签号公布时间:

    康泰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面利率每年分别为0.30%、0.50%、1.00%、1.50%、1.80%、2.0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06%(含最后一期利息)。按照中债2018年1月30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7.33%计算的纯债价值为73.27元,面值对应的YTM为1.80%。

    康泰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康泰发债怎么申购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370601”,申购简称为“康泰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另外,康泰发债中签号将于2018年2月5日公布。

    康泰发债申购指南: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申购,用任意券商交易软件即可申购可转债。简单来说,跟购买股票无异。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相应信息便会自动弹出。对于顶格申购到底填多少的问题,可直接填入交易软件给出的“最多可买”提示。

    康泰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康泰转债初始平价94.66元,正股基本面优秀,公司近年业绩高速增长,ROE达16%,参考目前医药生物板块中平价同在95元附近的存量券转股溢价率约为16%,结合正股的新股属性,我们预计康泰发债上市初期溢价率在10%-15%,对应上市价格在104-108元区间,至于中签收益我们只能等上市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