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交易如何控制仓位 股票交易必学知识

    大盘没有什么意思,就是普跌的行情,继续分化,所以接下来我们来聊聊股票交易如何控制仓位这方面的知识,希望可以给大家的操作带来帮助。

    股票交易中怎样控制仓位

    1、只要是赚钱的什么时候减仓都是对的,这一点大家要先把握,并且心态要平稳,不要出现那种又卖飞了,应该到什么点位再出这样的想法,因为股市当中没有人可以卖到最高点,即使卖到也是侥幸的,所以只要是赚钱的,你卖掉就是对的。

    股票交易如何控制仓位
    股票入门知识

    2、如果你是亏钱的,也不要和趋势作对,底部趋势走好加仓,等待趋势再次走坏之后再减仓,这样慢慢做,解套就是时间的问题,但是如果和趋势作对,不断加仓还不知道减仓的话,想要解套就要等大行情来临才行了。

    不同情况下的仓位控制原则是怎样的

    什么时候清仓操作:两市在平稳走势中突然出现放量杀跌的情况,果断清仓,因为后续还会持续最少两天,所以即使出现亏损,为了避免进一步深套,一定要果断止损,等到企稳后,急跌必定伴随超跌反弹,在股指向上放量上攻的时候,再接进去半仓即可。

    什么时候满仓:大盘每天有明确的大量能交易,并且推动单边上涨行情的时候,(不管股指是否上扬,都有热点和几十只非一字板涨停标的)可以满仓操作;两市成交量最少要在7000亿以上,可以考虑全仓操作。

    什么时候半仓操作:每天成交量5000亿以下,即使出现短暂反弹,因为量能不济也没有持续性可言,但是指数波动也会因为量能的原因,维持窄幅震荡,只有局部性个股行情的时候半仓操作,即使出现回调,只要低位补仓,不断做t,也不会出现什么太大的问题,一般就是盈利很少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