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银转债转股价是多少 江银转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江阴银行(002807.SZ)发布公告称,在1月26日启动可转债申购,简称江银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07,申购简称为江银发债,规模为20亿元。那么,江银转债转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江银转债中签号公布时间:

    江阴银行今日将启动可转债发行,简称“江银转债”,规模20亿元。江银转债期限6年,利率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0.80%、第四年1.00%、第五年1.30%、第六年1.80%。初始转股价9.16元。另外,江银转债中签号公布时间为2018年1月30日。

    江银转债转股价是多少
    江银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18年1月25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江阴银行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1316元可转债的比例,并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配售简称为“江银配债”,配售代码为“082807”。网上申购简称为“江银发债”,申购代码为“072807”。

    作为2018年以来国内第二家农商行发行的可转债,本次发行的江银转债全额向公司在股权登记日(2018年1月25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A股股东放弃优先配售的部分)采用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易系统发售的方式进行。

    国泰君安指出,江阴银行总股本17.67亿股,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37.01%,从近期转债上市日表现来看,大股东积极参与配售并套现的动力较强。假设前十大股东积极以及剩余股东50%参与优配,则剩余约6亿元对网上发行;单户申购上限为100万,预计中签率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