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云计算概念股一览

    云计算是基于互联网的相关服务的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云是网络、互联网的一种比喻说法。那么,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

    云计算相关股票有哪些?

    新宁物流:1500万增资亿云科技、500万增资重庆新亿云,贵州亿云主营全球卫星定位系统、云计算服务和大数据服务等。大华股份:与阿里云计算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在视频监控行业的应用,全面展开合作。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云计算概念股龙头

    天玑科技:公司将向中小企业提供IAAS,SAAS等云计算服务,还可向大型企业提供数据中心容灾备份等服务,有效降低企业的数据中心资金投入以及管理投入。蓝盾股份:为专业第三方电信服务提供商;募资15亿投资国脉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国脉云健康医学中心。

    万达信息:云服务上海基地包括新建1万平方米的专业机房、超过2000平方米云计算软件和整体解决方案开发、测试、演示和运营环境以及1000平方米配套服务。中科曙光:是国内领先的x86高端服务器和高性能计算龙头公司;公司于2009年建设第一个城市云计算中心——成都云计算中心。

    浙大网新:杭州市电子政务云是由浙大网新、华数以及阿里云合作共建,为国内首个电子政务云,以期实现政务资源的共享和协同,提高政府工作效能。东方通:收购惠捷朗科进入大数据、云计算领域;募资8.25亿收购微智信业-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