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宿科技停牌原因是什么 腾讯入股网宿科技最新消息

    26日午后,网宿科技停牌了。有不少投资者一脸懵逼:网宿科技为什么停牌?网宿科技停牌原因真的与腾讯入股有关?

    网宿科技为什么停牌

    今天开盘,网宿科技股价下跌。截至午间收盘,每股股价为13.36元,跌幅为0.67%。

    网宿科技停牌
    网宿科技临时停牌

    午间,网宿科技发布了一则公告,称股票临停,因为某媒体的报道可能会影响股价波动。

    小编注意到,今天早上,《财经》报道称,腾讯入股网宿科技,持股比例为10%,交易金额高达30亿元。

    据2017年第三季度,如果上述报道属实,腾讯将会成为第三大股东。这对于网宿科技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参考此前的永辉超市,涨停已是大概率的。

    网宿科技股票分析

    网宿科技,颠峰时期比当年的茅台还要牛逼,股价最高点约为140元。当时,多少基金投怀送抱。但2015年以来,网宿科技走上了下坡路:2015年净利下滑71.5%,2016年下滑50.47%。业绩剧降的同时遭基金、股东减持,股价也跟着暴跌,一度跌破10元。以今天停牌前的股价来算,网宿科技距离高位下跌了90%。

    网宿科技业绩变差,这与阿里、腾讯杀进云计算领域有莫大的关系。假若如报道所说的,腾讯入股网宿科技,那么意图非常明显。这也会利好网宿科技的股价。目前,网宿科技方面还没有正式的公告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