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天然气概念股一览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变动情况。2017年12月下旬,液化天然气(LNG)为7248.9元/吨,与上期(12月中旬)相比下跌2.2%。这是自2017年末入冬后,LNG价格首次回落。那么,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天然气龙头股有哪些?

    申能股份:持有负责开发东海平湖油气田的上海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40%的股权,为进一步满足上海市的天然气需求,东海平湖油气田二期扩建工程——八角亭平台工程已于点火投产。今后东海平湖油气田对沪日供气规模可望从120万立方米增加到180万立方米,东海平湖油气田供应量占上海天然气供应总量30%。

    天然气概念股有哪些
    2018年天然气概念股龙头

    大众公用:公司是上海乃至华东地区最重要的燃气供应商之一,控股50%的上海大众燃气是国内首家产权多元化的大型城市燃气企业。大众燃气拥有上海浦西地区苏州河以南8个行政区的燃气客户134万户,占据着上海燃气销售市场40%的市场份额,垄断优势明显。

    新奥股份:参股新奥集团是一家以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为主要事业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总资产98亿元,80多个全资、控股公司和分支机构分布在国内50多个城市及香港、墨尔本、伦敦、波士顿等国际都市。

    广汇能源:创建于1989年,经过22年创业发展,现已成为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房产置业”三大产业为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截止2011年7月,集团共有总资产560亿元,员工5万名。自创建以来,多次荣获自治区级、国家级多项荣誉称号。

    长春燃气: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管道燃气生产企业,经营的管道燃气产品(包含焦炉煤气、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供应长春、延吉两市市区用户,占据两地燃气市场的70%以上的份额;公司是长春市冶金焦炭和煤焦油唯一的生产厂家,80%以上产品异地销售;燃气安装业务以及燃气供应的配套业务,公司市场占有率在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