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北反导基地曝光 2018反导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央视国际频道的《走遍中国》节目,便首次公开报道了中国西北某反导雷达基地,西北反导基地曝光其巨型X波段有源相控阵多目标测量雷达系统。那么,反导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中国西北反导雷达基地曝光

    在印度试射可覆盖中国的洲际导弹之际,内地官媒首次曝光在西北的反导雷达基地和巨型X波段有源相控阵雷达系统。香港1月23日报道称,外界相信,中国此刻展示其反导实力,正是对印度的回应。

    反导概念股龙头
    反导概念股龙头

    印度是本月18日试射射程5000公里的“烈火5”洲际导弹。至21日,央视国际频道的《走遍中国》节目,便首次公开报道了中国西北某反导雷达基地,并曝光其巨型X波段有源相控阵多目标测量雷达系统。

    反导系统中一个关键环节就是对来袭导弹进行精确定位,部署在中西北某基地的大型X波段相控雷达主要执行这种任务,检测敌方来袭导弹的方向。

    报道称,X波段相控雷达对10平方米的目标探测距离在4000公里左右,已接近美军水平,可覆盖从南亚次大陆北方一线到青藏高原内陆的大片地区,从南亚次大陆发射任何物体将被一览无遗。信息通过指控制系统提供给红旗-19拦截系统,导弹即可发射和摧毁来袭目标。

    反导概念股有哪些?

    四创电子(三十八所预警雷达)、国睿科技(第十四所陆基反导雷达)、江南红箭(导弹)、华天酒店(惯导系统)等。紫光股份:Mywifi云智能路由器正在推广。北京旅游:有意收购明星工作室,拓展影视业。星宇股份:成一汽大众AudiQ3改款车型后组合灯批量供应商。百视通:XboxOne将全面进入中国电信销售渠道体系。

    易事特:充电桩样机已研制完成尚未量产。中材科技:获得锂电池隔膜专利。厦门信达:计划投资2000万元参与充电桩建设项目。洛阳钼业:澳洲铜金矿获准延长7年开采期。闽东电力:福建宁德国资背景的唯一上市公司,或受益福建自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