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投资者说明会 乐视网复牌时间将要揭晓?

    乐视网曾发布公告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终止本次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事项。并将于今日举行乐视投资者说明会,将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投资者最为关心的复牌时间会揭晓吗?

    乐视举行投资者说明会

    乐视网:拟以网络互动方式召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公司将针对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乐视网什么时候复牌
    乐视网什么时候复牌

    会议召开时间:2018年1月23日(周二)10:00-11:00。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先生、总经理刘淑青女士、财务总监张巍先生、董事会秘书赵凯先生、独立财务顾问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马睿先生将出席本次会议。

    乐视网1月23日将在深交所互动易举行《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经营情况投资者说明会》,乐视网董事长孙宏斌、总经理刘淑青、财务总监张巍、董秘赵凯等将在线上回答网友提问。据媒体预测,乐视网极有可能在本周后三个交易日复牌,大概率是1月25日。

    截止发稿,乐视网董秘赵凯在深交所互动易网站最新留言称,非常感谢大家关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也欢迎投资者提出对乐视网关心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