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三板上市有什么优势 新三板上市要多长时间?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谢庚在重庆金融开放论坛上,透露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年底前便会向投资者公开市场制度,按照新制度实施。

    新三板
    新三板开户条件

    届时,原NET系统、STAQ系统、券商代办股份转让系统的股票都会平移到这个“新三板”上。谢庚表示,我国资本市场建设呈现出几个明显的变化趋势:

    一是服务对象由大中型企业向中小型企业变化,由相对成熟的产业、业态向新型产业和业态变化;

    二是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和理财需求的增加,需要有相应资本平台支撑的多元化产品和工具来适应;

    三是随着金融全球一体化的推进和资本跨境流动规模和效率的提升,资本市场的发展应该更加国际化。

    上市时限

    新三板上市的时间大概在3-6个月,具体何时上市要根据券商跟代理的办理速度了。3年的资质要求已经改为2年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