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河证券的用户怎么申购新股 能在手机APP上打新吗

    使用银河证券的用户申购新股,和使用其他证券公司开的账户申购新股都是一样的,就象购买普通股票一样,登录APP后,在交易界面填上申购代码,申购数量,申购价格不用填,系统会自动生成,注意核对清楚(每只新股只能申购一次),点击确认就可以了。

    新股
    新股申购中签技巧

    银河证券开户创业板该如何申请?

    第一步:投资者应尽可能了解创业板的特点、风险,客观评估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申请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投资者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网站对本人证券账户的首次股票交易日期进行参考性查询.

    第二步:投资者到中国银河证券公司营业场所现场提出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的申请。

    第三步:投资者在提出开通申请后,应向中国银河证券公司提供本人身份、财产与收入状况、风险偏好等基本信息。中国银河证券公司将据此对投资者的风险承担能力进行测评,并将测评结果告知投资者,作为投资者判断自身是否适合参与创业板交易的参考。

    第四步:投资者在中国银河证券公司经办人员的见证下,需按照要求到中国银河证券公司的营业部现场签署风险揭示书(未具备两年交易经验的投资者还应抄录“特别声明”)。中国银河证券公司完成相关核查程序后,在规定时间内为投资者开通创业板市场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