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赣锋发债何时开盘交易 赣锋发债开盘价位是多少?

    赣锋锂业(002460)在2017年12月21日发行了9.28亿元规模的可转债,申购代码:072460,配售简称为:赣锋发债,距离申购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那么,赣锋发债何时开盘交易呢?我们来看看吧。

    赣锋锂业公司介绍

    赣锋锂业公司主要从事锂金属全产业链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有金属锂、碳酸锂、氢氧化锂、氟化锂和丁基锂等,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新材料和新医药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

    赣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赣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2017年前三季度营收、归母净利分别为28.42亿、10.04亿,同比增长40.51%、106.57%。业绩增加主要得益于产能逐步释放,上游原材料充足。

    赣锋发债什么时候开盘交易?

    经深交所“深证上[2018]27 号”文同意,公司92,800 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 2018 年1月19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赣锋转债”,债券代码“128028”。

    从赣锋转债的平价、发行规模来看,济川、金禾等转债比较相近。公司当前股价处于高位,估值较合理,股价弹性较大。对标济川转债当前价位107.71元,转股溢价率15.9%。

    本次赣锋转债发行规模9.28亿元,初始平价为96.45元。小编认为赣锋转债估值应在[8%,12%]区间,价位在[104,108]元,中枢为106元。若上市前正股未有较大波动,破发概率不大。